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葉
职业:DJ←我的向往
年龄:**
位置:中国,武汉
个性介绍:
我捫£都卟⑷救世主&我椚都抧④淣菩萨。

2006·我的博客,我的五星楼阁

2006-07-31 16:56 阅读(?)评论(0)

           (一)博客
      “博客”,这个词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但却是感觉那样的遥远。所以当我看到这个我刚建立起来的博客时,好象这一切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就像梦境一样,可我不敢触碰,怕它一碰就碎。

       我不具备建立博客的太多东西。我总是把建立一个博客做为自己的一个小小的梦想。因为它永远无法实现,只能无限期接近。比如我无法去和一个我完全看不见且完全不认识的人交流,所以当我的一些朋友QQ里都有上百人的时候,我的QQ里却连100人都不到,而且里面有1/3还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时就胡乱的被别人加了进去又一句话都没说过的人;(要我去和一个看也看不见的人交谈,还是不认识的那种,我宁可去解一道5星的化学题)比如我永远也无法习惯用电脑来写文章。我的文稿全是在白色的4A纸上乱画出来的,然后用信封装好,贴上邮票送到我喜欢的杂志社的编辑手上,正如小四所说,他说在这个遗失手稿的年代,我是快乐而单纯的原始人。还有那些一切可以用来比如的东西。
       所以,我把这个博客称为一个奇迹,梦一般的奇迹......


           (二)五星楼阁
       很旧以前,在某个地方有一座五层高的楼阁,当地人都叫它为五星楼阁,因为相传在此楼阁建成之时正当五星连珠,由而得名。楼阁之中有什么,没有人知道,进去楼阁的人们出来时,好象在楼阁中的那一段记忆被人无端抹去了,对进去之后的事毫无印象。
       当地人都知道一个从上古传下来的一个传言,说只要独自一人穿越楼阁的五层到达顶端,就能获得三次回眸的瞬间,使某一段时光倒退,从新来过,不留遗憾.......
       这是我的一篇小说里对五星楼阁的描写。不知道我当时是为什么会用它来做文章的分类,可能这里面怀着我的某种寄托之情吧。我只有这些,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五星楼阁第一层冰蓝海,这是我和我那岁月里流逝的时光所写的。
五星楼阁第二层离散花,这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的嬉闹,游荡所写的。
五星楼阁第三层短松冈,这是我和我那乱七八糟的戏侃所写的。
五星楼阁第四层末日光,这是我和我最爱的动漫所写的。
五星楼阁第五层墓碑铭,这是我和我关于什么的什么说写的。


其实,五星楼阁还有第六层,呵,谁知道呢。

  最后修改于 2006-08-02 22: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